千村调查项目发展基金

抱歉,该捐赠项目已下架!
倡议书 具体事项 常见问题 捐赠记录(8)

“千村调查项目发展基金”捐赠倡议书

千村调查是上海财经大学组织实施的全校性社会实践项目。自2008年启动,迄今已经连续实施12年,学校每年组织师生走千村、访万户、读中国,开展“三农”(农业、农村、农民)主题调查,走出了一条融国情教育、社会实践、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于一体的上财特色育人模式,荣获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、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称号和奖项,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。

12年的“千村调查”主题涵盖农村医疗保障、农民收入、粮食安全、文化、劳动力城乡转移、农民养老、农业普惠金融、农民创业、农村互联网应用、农村生态文明、乡村教育领域。20453名学生参与,足迹遍布31个省区11342个村庄155556户农户,发放200000余份问卷, 建成了规模日益庞大的数据库,完成了数千份调查报告、高质量论文和决策要报,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上财人的应用贡献。 

千村+调查=把青春写在祖国的大地上

千村调查+基金=爱心走到最需要的地方

为更好地推进千村调查项目,将公益力量传播到千村万户,我们呼唤广大上财人和社会爱心人士,一起助力学生走千村、访万户、读中国、传递爱。 

20元可以印制一册项目宣传手册

200元可以提供一名困难对象得慰问补助

2000元可以支持一堂千村大讲堂

20000元可以资助一个定点县的调研经费

  这份爱心是您对上海财经大学爱的表达,这份善意是您对乡村农户的关心,这份关注是您对祖国“三农发展”的助力。